大埔網

 找回密碼
 注冊

手機號碼登錄

搜索
查看: 4770|回復: 30
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

[大埔雜談] 性別歧視,打廣告也不說清楚

  [復制鏈接]
虎山路《香港金六福珠寶店》
12/26-1/3集滿28個贊領三個陶瓷保鮮碗是騙人的,就是想讓你們為了那個三個碗給他們免費打廣告,然后你集滿贊去店里領碗的時候給你來句:只限女性,不能超過50歲的,無奸不商丫,打廣告就要寫清楚領取人群,總結一句話:人不貪則不虧,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

來自大埔網APP來自大埔網APP
大埔網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推薦
 樓主| 發表于 2020-1-2 21:22 【來自大埔網app】 | 只看該作者
ZMBWY 發表于 2020-1-2 20:53
衣服是看你穿著打扮給的。你穿西裝領帶試試。絕對給你

干活回來,沒回去換衣服,戴著安全帽,穿著解放鞋,頭發全是灰塵,衣服破破爛爛,沒把我趕出來算好了
回復 支持 1 反對 0

使用道具 舉報

手機版
一開始我也覺得是坑,可我老媽50多歲了,也領到了啊,搞不懂這店是什么套路
回復 支持 1 反對 0

使用道具 舉報

那么挨千刀的奸商,祝他們日日虧本
回復 支持 1 反對 0

使用道具 舉報

地板
 樓主| 發表于 2020-1-2 19:30 【來自大埔網app】 | 只看該作者
已經不年輕 發表于 2020-1-2 19:26
一開始我也覺得是坑,可我老媽50多歲了,也領到了啊,搞不懂這店是什么套路

我媽去就說年齡太大,超過50都不可以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5
發表于 2020-1-2 19:30 【來自大埔網app】 | 只看該作者
老板變態男。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6
發表于 2020-1-2 19:31 【來自大埔網app】 | 只看該作者
這就不明白了,應該是沒有東西送了,才說這樣的借口吧,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7
 樓主| 發表于 2020-1-2 19:34 【來自大埔網app】 | 只看該作者
已經不年輕 發表于 2020-1-2 19:31
這就不明白了,應該是沒有東西送了,才說這樣的借口吧,

有東西,可能看我剛做事回來,衣服很臟吧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8
發表于 2020-1-2 19:35 【來自大埔網app】 | 只看該作者
心如沚水 發表于 2020-1-2 19:34
有東西,可能看我剛做事回來,衣服很臟吧

鄙視這店家,叼它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9
 樓主| 發表于 2020-1-2 19:36 【來自大埔網app】 | 只看該作者
已經不年輕 發表于 2020-1-2 19:35
鄙視這店家,叼它

我都集100多個贊了,他們只需要28個,浪費表情,給他們免費打廣告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10
發表于 2020-1-2 19:37 【來自大埔網app】 | 只看該作者
心如沚水 發表于 2020-1-2 19:36
我都集100多個贊了,他們只需要28個,浪費表情,給他們免費打廣告

算了,不給拉倒,給的這3個碗也沒啥用處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11
發表于 2020-1-2 19:51 【來自大埔網app】 | 只看該作者
我都不去積贊的
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12
 樓主| 發表于 2020-1-2 19:52 【來自大埔網app】 | 只看該作者
慧慧 發表于 2020-1-2 19:51
我都不去積贊的

我看到朋友也領了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頭像被屏蔽
13
發表于 2020-1-2 20:03 【來自大埔網app】 | 只看該作者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14
發表于 2020-1-2 20:12 【來自大埔網app】 | 只看該作者
心如沚水 發表于 2020-1-2 19:36
我都集100多個贊了,他們只需要28個,浪費表情,給他們免費打廣告

不止要集贊,限性別,限年齡。而且還要群發信息,挑200人。發廣告。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15
 樓主| 發表于 2020-1-2 20:23 【來自大埔網app】 | 只看該作者
過別昨日 發表于 2020-1-2 20:03
我也去排隊了!排了很久,結果說只限女性

哈哈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16
 樓主| 發表于 2020-1-2 20:24 【來自大埔網app】 | 只看該作者
你愛或不愛 發表于 2020-1-2 20:12
不止要集贊,限性別,限年齡。而且還要群發信息,挑200人。發廣告。

別貪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頭像被屏蔽
17
發表于 2020-1-2 20:53 【來自大埔網app】 | 只看該作者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18
發表于 2020-1-2 21:08 【來自大埔網app】 | 只看該作者
我微信里有他們導購的微信!他媽的天天發廣!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20
 樓主| 發表于 2020-1-2 21:23 【來自大埔網app】 | 只看該作者
老街V牛哥 發表于 2020-1-2 21:08
我微信里有他們導購的微信!他媽的天天發廣!

所以不要去貪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注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QQ|Archiver|手機版|幫助中心|申請刪帖|大埔網 ( 粵ICP備12018854號-1 )

GMT+8, 2020-2-17 22:02 , Processed in 0.040548 second(s), 17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
一級A做愛片免費視頻